晨云莉(本子已完售)

接约稿。一个主写hp鹿犬鹿和掠夺者,跳墙好兆头CAC/垃圾上司组的半退圈写手。

假如一切都可以干脆利落一点的话

* 梅林传奇补到第三季,可是被剧透了了个全裸,被虐出的怨念产物。

*可能有bug,轻喷。

*糖

*另外这个也是送啊夏妹子的生贺,虽然不知道她看过亚梅这对没有。不过为了这两天没时间更她生贺赔罪。小天使(阴历)生快。

 

1

 

     “亚瑟?”

 

     “嗯?干什么?”

 

     “我……”

 

      “啥?”

 

     “我会魔法。”

 

      “……?!”

 

        我原来还以为你想说你终于怀孕了 。

 

2

 

       “啥?你说你早就知道我是个巫师了?”

 

       “嗯。”

 

       “可我以为我做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呢……”

 

        看着低着头一脸委屈的梅林,亚瑟忍不住捂了捂脸。

 

         这个傻瓜,就他那四处玩云踩烟的,还真以为他聋瞎呢。

 

3

 

        “那那……这么久为什么你都不告诉我你发现了呢?”

 

        “……说了父王不就会不高兴么。”

 

       “可是他过世了之后呢?”

 

       “嗯……这是个好问题,你知道什么吗?我明天就去对整个卡美洛宣布你的真实身份,别担心哈,没人会被吓到的。”

 

        “喂!亚瑟!”

 

        果真是个傻瓜,你既然不想告诉我的话,那我又为什么要追问呢?

 

4

 

        “你——不是真的要跑去全城宣布去吧?”

 

        “嗯,你看我你的王像开玩笑的样子吗?”

 

       “可,可那样的话……”

 

        “你怕什么?我才是卡美洛的王啊,我都没说话呢你抱怨个什么!”

 

       “可是,亚瑟,你的人民是不会同意你这个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王有一个会巫术的仆从的。”

 

        “嗯……这是个麻烦,要好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突然蹦出来的王后会巫术,这倒确实需要个好说法。”

 

         “对,没错,亚瑟你再好好想……等等?!你你你!!你刚刚说了什么?!”

 

         梅林像小兔子一样蹦了起来,差点就一头撞上了屋顶。

 

         可是伟大的亚瑟王却就这么暧昧地看着他的男仆脸成了个西红柿,还一脸微笑地看着他。

 

5

 

        三个月后,历史上的传奇,卡美洛的国王,亚瑟.钢笔龙,和有史以来卡美洛第一个男性以及巫师的王后喜结连理。他们的故事在历史的长河里一直是一只永远都没能被遗忘的佳话。

 

       直到他们两个人的名字都在大不列颠的国土上消失声迹的那一天,也没人听说过他们曾离开过彼此。

 

        可是,这还不是故事的结束。

 

      据说,直到今天。亚瑟王与他的爱人还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里。不老不死,不分不灭。像每一对正常的情侣一样,在这篇天空下手牵着手看着天上的太阳。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