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云莉(本子已完售)

接约稿。一个主写hp鹿犬鹿和掠夺者,跳墙好兆头CAC/垃圾上司组的半退圈写手。

James也想过

James Potter大概也幻想过看着哈利长大,长成拥有一双绿眼睛但和自己一样帅逼的少年。

James Potter大概也幻想过他和莉莉在一起慢慢变老,等到他的姑娘因为变老的银丝而微微皱起眉头时,他会告诉她,这就是我想要约出去的姑娘。

James Potter大概也想象过他和Sirius到了三十多岁后会怎么样,到时候两个半大不小的男人半夜跑去喝酒会不会被人当成同性恋。最后估计还是会被Sirius用摩托拖回家然后挨Lily一顿臭骂。

James Potter也想过Lupin将来会怎么样,虽然做好了坐着轮椅还要变鹿陪毛茸茸的朋友在月亮下裸奔的准备。可是他还是希望莱姆斯可以不再是个狼人。虽然每月一次的满月玩的很爽,可是他更希望莱姆斯幸福。

James Potter也想过Peter将来能不能别那么畏畏缩缩。明明是掠夺者和好兄弟这么多年了,Peter什么时候才能不表现的好像他做错了什么呢?

James Potter也想过,战争结束了之后。他一定要拉着Lily的手,看着Harry平安地在霍格沃茨里交个漂亮的小女朋友。和Sirius继续一起长不大然后被Lily骂。时不时掠夺者聚一聚去喝杯酒。

James Potter也想过,和平来临后。他们可以在一起开开心心地活很久很久,直到他们都一百多岁,胡子比邓布利多还要长的时候。

可是James Potter却没来得及看见这些了,因为他死在了21岁的那个秋天。

现在,他只能在天上拉着Lily的手看着Harry和他的朋友们了。

晚安,这个世上最好的丈夫、父亲、朋友还有战士。

(敬詹姆 波特)

评论(6)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